52Hz的华莲

99%甘黨,只看文不發動態

所有喜欢凹凸的人都来看看吧,这真的很重要。

小喵Star:

今天我想对所有喜欢凹凸,和喜欢过凹凸的人说些很重要的话。
首先占tag抱歉,但我是真的特别想让所有喜爱凹凸的人看一下这篇文章,希望各位大佬们看完后可以帮忙转发扩散一下。
还有说一下为什么占了那么多cp tag,是因为一般只打凹凸tag的话没什么人会看,我打cp tag这是为了让更多人意识到这个事情的重要性。真的很对不起。
我今天是想讲一些关于凹凸世界ky的事情。
ky是什么意思,它的意思不是烤鱼,也不是烤鸭。
“ky”是日语“空気が読めない”的缩写,简称ky,常见于B站等弹幕网站。主要没眼色、不会按照当时的气氛和对方的脸色做出合适的反应。
比如说
“啊,今天天气真好”
”是啊是啊”
“呵呵,这天气有什么好的,还不是灰茫茫的全是雾霾,你们是眼瞎了吗?不会看天气预报的吗?”
这是稍微有点严重的ky例子。
当用于网络的时候,ky更像是一种讽刺,恶意吐槽的意思了。
我今天为什么要讲ky,那是因为最近我在许多不同网站上面看到了许多凹凸世界粉丝们的ky。
啊,这怎么可能?都是喜欢凹凸世界的啊怎么可能会ky呢?
你的第一反应可能是这样的⬆️
可我说的ky不是指cp之间的ky,而是凹凸和其他作品的ky。
就有由b站来作为例子吧。
最近不是有很多像读然,蛋黄,bb,孽纸孽,零离,驰,切肤子等许多这些出过手书和mmd的凹凸大佬们,他们的视频播放率基本上都是破10万的,或许不止,20万30万都有。
并且他们所有的作品都在简介,评论或弹幕当中明确的说明了不要在原曲刷任何凹凸相关。
人多,人气高,自然就会有那么一些不懂事的人了。不知道他们是没看见还是什么,反正发出去还不到几个小时,在各大音乐平台,如网易云和qq音乐里的弹幕和评论全被凹凸世界承包了。
或许你们觉得这样子没什么,只是想表明一下凹凸世界又多么的好看,作者太太是多么的厉害什么的。可是这样子的反而是对原曲的不尊重原曲的作者和做手术的太太。
因为这个曲子本身就和其他手书等没有仍和关系,如果一下子突然出现那么多和原曲没有仍和关系的东西之后,所有那个歌曲的原粉丝,歌手,画手书的太太还有那些喜欢凹凸的人都不会这么想。他们只觉得这是一个没素质的人。
记得有次bb太太在lof发过一段话,大致意思是没想到才发出一会儿的时间,原曲就有了许许多多关于凹凸的ky。太太很伤心,希望大家不要再这么做了。
我读完之后心情也十分复杂,真的是没想到,也不开心。尽量的去举报所有刷凹凸的人,去提醒他们。
真的希望大家可以停止一下这种行为了。要刷可以到原本的手书视频上刷,但千万不要去原曲。
还有就是其他方面的ky。
关于其他作品当中,过度刷凹凸和无关人物的人也有很多了。
比如说小马宝莉。我曾看到一个关于彩虹小马的手书,结果才刚点进去,弹幕就被安迷修这几个字给冲翻了。
我也以为这是件很好玩的事情,可当我渐渐往后看弹幕的时候就发现了事情的严重性了。
后面的弹幕基本上是这个样子的⬇️
“真的到处都是凹凸ky啊“
“怎么现在喜欢凹凸的人都这个样子”
“刷xxx的停止了好吗?”
“现在凹凸简直和xxx一样,像个毒瘤似的”
可能有些弹幕说的是不好听,可是我们是真的错了。
在别的作品下面刷无关人物真的其实是个很不礼貌的行为,这不仅让所有那些曾经喜欢凹凸的人改变了对凹凸的看法
以后他们再看到凹凸的时候,想的就不会是好可爱啊真好看之类的了,第一反应而是喜欢凹凸世界的人真没素质。
也因此这些原因,许许多多的凹凸大佬都退坑了。
我曾经有个好友,她很久以前把我拉进了凹凸这个坑,可当我追完后找她各种聊天的时候,她却只说了一句。
“对不起,我已经退坑了”
是什么让一个曾经跨越宇宙疯狂安利买本cos凹凸的人退坑的呢?
是凹凸世界不好看了吗?
是人物你不喜欢了吗?
其实,都不是。只是因为ky的人太多,她受不了了。
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,我很迷茫,也很茫然,也真的很伤心。
现在随便点一个美食频道,做的是绿色的食物就开始刷格瑞,做的是蓝黄色的就开始刷安迷修。别人游玩的视频也是玩海盗船的时候刷雷狮,旋转木马刷安哥。
其实过度玩梗是不好的,特别是把梗带到了其他作品上去。
我爱凹凸世界,我也希望凹凸能变的更好。
可是凹凸的粉丝们还是让我失望了。
但爱它这一点还是不会变的,于是我写了这篇文章,希望可以改变一些不好的事情,让凹凸变的越来越好。
一个人的力量很微妙, 所以我希望各位能多多转发一下,让大家真正领会到这个事情的重要性。
最后,感谢所有读到这里的太太们。
谢谢🙏
最后@手癌B @零离🍸 @孽纸孽 @德育处朗读大师 @天上少颗蛋黄儿 @濑见驰 @切肤子 前面提到了各位太太抱歉。真的很抱歉@了。
所有人的评论我也都有好好看过,真的是太感谢大家了。

评论
热度(3312)

© 52Hz的华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