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2Hz的华莲

99%甘黨,只看文不發動態

刺客约翰A.JOHN-不成触不改名:

单人道具师我支持,有些朋友我甚至都默认给了授权。
做得好的我也给转发。
你们可以随便找定制。
我不会阻止。
但是谁,拿着我的PA吸引定制,变相开团,上架淘宝。我不会放过你的。
生还者你们别想碰了。
我知道你们觉得凹凸圈年龄小,钱好骗,生还者这种适合开高价,利润足,油水多。
但是你们不是价格定的虚高就是做工非常差。
没有金刚钻揽的不是活,揽的是钱。
我有作品洁癖很早就说过了:)
我宁愿杀敌一千自损五百,我也不准你们脏手碰:)
除非老子死了:)看不见你们这些蛀虫了:)

评论
热度(569)

© 52Hz的华莲 | Powered by LOFTER